阿大

LOFTER老是抽

【叶王\喻王】寻找大眼的禁忌之旅

Anyway!:

魔法少女杰西卡互穿梗


叶王\喻王同存 ,请注意。


A面 喻王的杰西卡穿越到叶王世界线


B面反之。


各种OOC,不科学,请注意。




这样的后续,请不要打我!逃走。




-A2-


叶修的神情一愣,他眯起狭长的眼睛,企图从王杰希的脸上读出什么,很快他就放弃了。和王杰希正式在一起的日子不算太久,但时间并没有妨碍这两人默契的日渐加深,一个眼神便明了,无需多余的言语。不过,叶修倒是乐得和他的杰系耍耍嘴皮子,美名其曰“增进感情”,实则无差别放狗粮。




而眼前的王杰希眼中全无小脾气上来后恶作剧的促狭,他是如此差异与惊慌,遮都遮不住。




他一时间也失了注意,这个荣耀第一人,带领中国队勇夺世邀赛冠军的男人有生以来第一次慌了神。磕了头?失忆了?




“大眼儿,别玩得过头了啊。”他嘴上这么说,眼神流露出更多担忧,“你还认识哥么?你知道我是谁不?”




“……你是叶修。”叹了一口气,王杰希轻声继续,“我认可的对手,我的领队,我的,朋友。”睁着大小眼,王杰希没有错过叶修一脸惊愕,浅色的发丝因为地心引力垂下一络,遮住了洁白额头,那张浅蔷薇色的嘴唇再次开阖,“抱歉……我,不记得昨晚的事了,文州那边我会处理好,我们之间……”




叶修眼眸一深,危险地抬起眼帘,如墨的眸子死死对着稍高的男人:“文州?我说大眼,你再这么下去,很危险的知道吗。我怎么不知道你和隔壁蓝雨队长什么时候这么亲密了,嗯?”




“你知道哥心眼从来都不大,疵瑕必报,也是你们说的。”




叶修向前走一步,气势阴沉,不容许王杰希再后退,一把拉过对方投保百万的手,迅雷不及掩耳将人锁在双臂与浴室瓷砖之间:“我们,我们怎么了?嗯?你今天很不同寻常啊,大眼儿?要跟喻文州处理什么啊,瞒着我不太好吧,你说呢?”




“是惊喜还是惊吓呀,你再这样,哥的小心脏可就要受不了了。”




说话的人重新对上熟悉的眼睛,似乎再等一个合理的解释。




都什么事啊?一起床,恋人突然变朋友了?还像吃错药了一样胡言乱语,一副做了亏心事的样子,还偏偏认真的很,根本不像开玩笑。魔术师的脑回路是够天马行空,但这回叶修是完全摸不着头脑。




可惜,这边王杰希并不理解叶神的内心挣扎,因为他自己从一开始就陷入了混乱之中,就好像是穿越了一样,仿佛不在自己的世界里头,不过至少他知道这件事情在这么下去不是个办法,必须要把话说清楚。




微草爸爸有点心累。




“我说我有责任,不是嘴上说,我会处理好。再继续下去,只会复杂化。”好爸爸苦言相劝,“我会尊重你的决定,但这不意味着我们之间有其他可能。“




“我不想背叛喻文州。”如果他还愿意原谅我的话。


王杰希默默在心里加上一句,他其实有点没谱,这件事情来得太过突然,打了个措手不及,一个晚上没回去,不知道他那心脏对象怎么样了……唉,胃疼。




“你……背叛喻文州?”叶修不禁开始怀疑自己的听力,“王大眼,王杰希,你告诉我,你不想背叛谁?”




“?”他歪歪脑袋,“喻文州啊。”




“……”




周式沉默。




叶修闻言,倒不再咄咄逼人,先是狐疑地瞥了一眼又沉浸于自己思维的王杰希,讪讪松开禁锢对方的双手,思来想去,说:“世邀赛你什么时候上的场?”




王杰希一脸正经:“世邀赛还没开始,叶修领队。”






难怪。




他可以基本肯定,这个眼前的人,不是他的王大眼儿。不得不佩服自己,和魔术师呆久了,脑内想象力有了质的飞跃。




黑发的青年松了口气,转身开始挤牙膏,宛如什么都没有发生,出神地盯着昨晚他的杰希用过的牙刷杯——不过,他的大眼去哪儿了——接着就往里头注满水开始洗漱。




刷到一半,突然给疑惑着打算离开浴室的人说道:




“忘了告诉你,这个世界,王杰希的男朋友,是我。”






-B2-


一定是在做梦。


只要闭眼再睁开一次,一定能回到正确的世界里去。




“杰希,你都已经睁开五六次了,怎么了,眼睛难受吗?”喻文州倒是耐心十足地窝在床上,静静看着爱人,虽然不知道他心里是如何的波澜壮阔,“再回来睡一会?”




“不用了……喻……文州。”踌躇在床边的王杰希在万种可能中选择了一个听起来最为不可思议的解释——自己应该是来到了另一个时空,顶替了这里的自己。他决定和眼前的人说清楚,他不是对方熟知的那个人,虽然这种事情似乎是无法用科学解说,但他相信喻文州一定可以理解的,“其实我……”




“叮叮叮……”




突然响起的铃声硬生生打断了王杰希的话,他点点头让对方接起了这个电话。




“喂,队长——猜猜我是谁呀?”




“少天,什么事?”喻文州无奈笑了笑,他的目光却始终没有从王杰希身上移开,黏乎乎地让叶修的王杰希尴尬地动了动喉结。




“呀?!不愧是队长,我都用变声器了你都听得出来呀!!哈哈,看来张佳乐你的玩意根本不靠谱嘛!!!”




“滚!别说我认识你!你个二货——”




“别把我和孙翔相提并论!本剑少不过是说了实话,你至于这样吗啊?霸图的脸都要被你丢尽了哼哼……”




“少天,没什么事的话我就挂了?”




“啊别别别!!都怪张佳乐害得我把正事都给忘了,队长,今天原定的赛前练习被取消了说是让我们休息一把,老叶昨晚发消息说让我们都去酒店的会议厅里研究一下国外强敌的打法,昨天晚上本来想联系你的……不过他说你肯定和王杰希忙着呢,就让我早上通知你了——欸不对啊,队长你说他为什么不自己发消息给你,要我打电话过来啊……”




“好的,知道了,少天,我们马上就过去。”喻文州浅笑着和黄少天又说了几句就挂断了电话,眼下闪过一抹凌厉——想搅人早晨美事,不是君子之为啊,叶队。




他收回的目光又化作一汪春水,含笑着与王杰希对望,慢吞吞地打算脱了睡衣,没想到对方脸一红,一个箭步就冲去了洗手间。




“杰希?”不由得失笑,怎么又变得这么害羞了。


真是可爱呀。




“我没事……”


“那个……喻队……我其实不是王杰希……”




闻言,喻文州哑然一笑,迅速换好衣服后也挤进了酒店不算宽敞的浴室:“嗯,好。那你是谁呢?”拿过王杰希的漱口杯就给他接了半杯水,递给不知所措站在一旁的人,好看的眉眼弯成月牙状,“不过没关系,不管你谁,我都喜欢。”




“……”




“明天就是首战了,杰希要为我加油哦。^_^”




“……嗯,好。”




“腰还酸吗?”




“……不了……”




“那就好。“喻文州飞快地凑上王杰希的脸颊,留下一个薄荷味的吻,”否则他们可能要我们分开睡了。不过,你比赛前我会注意啦,要遵守和杰希的约定。“




“要我帮你刷牙吗,杰希?”




“……不、不用了。”




王杰希无语望苍天,眼下是该把事情说清楚重要,还是先完成世邀赛重要?!




——————


两边的杰西卡略略有些不同,叶王的那个更加“王不留行”中二一些


喻总的杰希更加微草爸爸认真一些XD




以及,我这写得个是什么鬼,orz,土下座!





评论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