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喻王】养娃进行时

沈麟:

hhhhh养娃专业户的我
真的是特别想看喻王养孩子
两只苏爸爸嗷呜!
嗯设定什么的,亲生,女儿_(:з」∠)_
俩人都退役
放……放飞自我


——————————————————


有孩子这件事情还得从喻文州说起。
喻文州是典型的当爹傻三年。
平时冷静自持的一个人,当爹的兴奋之下发了条动态,虽然狂喜中理智尽失的爸爸很快就删掉了,但是荣耀圈子里可都是职业选手,永远不缺手快的人。
随后俩人也大大方方承认了,确实是有孩子了。
他们不承认也不行,因为此刻俩人的手机被消息卡得连关机都做不到,各路职业选手退役的在役的,有发QQ的有发微信的有发短信的有打电话的,总之用一个词概括就是炸了。
随着小家伙的出生,新手爸爸们艰辛的带娃之路,开始了。
王杰希那时候刚做完手术,肚子上挨了一刀,行动不便,只能床上躺着,他也倒乐意得闲,看他家小公举吃了睡睡了吃。
哦,还有折磨喻文州。
喻文州喜静,被自家女儿吵得头都要炸了,但是亲闺女又不能不管,只好爬起来伺候小的。
取名又是一个让俩人头疼的事儿,王杰希把字典翻了一遍儿,让字典里的印刷体晃得眼花也没想出个合适的名字来,最后定的是随喻文州的姓,取他名字的中间字,再加一个两人都喜欢的字儿。
所以小家伙的名字是喻杰轩,有些男孩子气,但是念着还挺顺溜的。
喻文州退役之后接到了联盟的邀请当了联盟副主席,工作挺忙,给小丫头过了百天就少有得闲在家的时候了,不过好在他父母还可以帮着照顾一下。
开完会习惯性的翻了翻手机,有四个未接来电,是喻母打来的。
他拨回去,接听的却是他父亲。
“文州,你忙不忙。”
“还可以,怎么了?”
“不忙的话回来一趟吧,轩轩有点发热。”
“杰希呢?”
“杰希在这儿,”他父亲把电话递给王杰希。
“文州?”王杰希清清嗓子。
“嗯,”喻文州应一声,“小家伙怎么了?”
“可能是昨天受了凉,今天有点低烧,不太舒服,我正要哄她睡。”
“……”喻文州沉默一下,“我回去一趟吧。”
“你……”,王杰希迟疑一下,“挺麻烦的,你好好工作吧。”
“正好事情处理得差不多,剩下的我可以明天再做。”喻文州看一眼办公桌上的文件,心里估算了一下。
“好。”
喻文州回到家时候他爸妈已经走了,王杰希正抱着小丫头满屋子乱转哄她睡觉,男人个儿高腿长抱着肉乎乎的小家伙哄睡觉的场景意外的温馨。
小小喻大约是刚刚哭过,眼角眉梢都是嫩嫩的粉色,很温顺的伏在王杰希肩上,看着不太高兴。
喻文州洗了手把她抱过来,本来在王杰希怀里好好的小家伙,到了他这儿又开始哼哼唧唧掉眼泪。
“生病了不舒服,是不是?”喻文州一边轻声和小丫头说着话,伸手试了试她额头的温度,“睡一觉就好了。”后一句是和王杰希说的。
喻文州把小小喻往上托了托,揉了一把小家伙头上的小软毛,开始了王杰希之前的哄睡大业。
哄小小喻睡觉不是一件容易的事,一来小家伙精力旺盛,往往睡一小会儿就醒了,二来她睡觉不安稳,声音稍大都会醒,被吵醒的后果往往都是狂哭,哭到觉得自己的不满发泄得差不多了,再抽抽搭搭停下。
说起来王杰希和喻文州都是温和的性格,这丫头这个特点也不知道是像了谁,后来喻母说孩子小时候都这样儿,俩人才逐渐释怀。
喻文州出婴儿房的时候看到王杰希在客厅沙发上标准的京瘫,笑了笑,凑过去抓着他的手吻了他额头一下。
“辛苦了……”浅浅的鼻息扑在王杰希脸上,有点痒,王杰希眨眨眼,伸出另一只手拍了拍喻文州,笑道:“你也辛苦了,文州。”
喻文州停下来,看着王杰希眼睛。
“再叫一遍。”他喜欢听王杰希说他的名字,一字一字咬得很清楚,带着一种异样的诱惑。
“文州。”王杰希又叫了一遍,神色很认真。
喻文州笑,学着王杰希的样子瘫在沙发上。



—TBC.—
明天高考的小伙伴加油
祝顺利考上理想的大学
想想自己已经一周年了
不知不觉已经咸鱼了一年了!!!
马上要从小学妹变成老学姐了!!

评论

热度(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