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liyaness:

不知道图会不会缩,本来想情人节贺图放在情人节发,但是被现充虐到全身瘫痪反应过来情人节已经过去了

后来回到暗部执勤室的止水遇到了卡卡西
卡卡西:止水你的眼神怎么也死了
止水:情人节莫名被喂了一口兄弟情深的狗粮
卡卡西:来年也要加油啊(拍肩)
止水:彼此彼此(拍肩)
(望向远山的眼神)


同时宇智波兄弟的家里
佐助:尼桑,再吃一块嘛!啊张嘴
鼬:我真的吃不下了
佐助:那换我了,我要尼桑用嘴喂我,谁让你准备我的本命巧克力,哼哼
鼬:..........
美琴:孩子他爸,最近佐助是不是太爱向哥哥撒娇了?
富岳:我先发个推特(情人节被儿子们喂狗粮了怎么办在线等)

评论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