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策瑜】清晨∥黑道paro

浮夸半生:

#黑道paro。
#策瑜军火商设定。


方才四月天,就带着夏日燥热。


窗外传来些许蝉鸣,耳边闻微风穿过树叶稀稀疏疏的声响。晨曦透过落地窗照射进来,携带着窗外那棵梧桐树的绿荫,斑驳光点肆意洒在地板上,暖意盎然。


徐徐清风吹起孙策的衣袂,夹杂着芳草清香,也是有几分爽意。着一袭白衫,自窗边转身回到床上钻进被子搂住墨发肆意披散的美人儿。


“再睡会儿,嗯?”


迷糊间被身边人动作惊醒还未清醒蹙眉眯眸被清亮晨光晃了眼,周瑜不耐嘟囔几句埋首于柔软枕间任青丝凌乱遮了光线。忽而见觉身子被人搂紧顺势缩在孙策怀里哼唧着嗓音有些发哑,指尖用力揪紧了绒被贪恋温暖。


“嗯,还早。”


温暖的阳光透窗照射进来,躺在柔软雪白的大床上,孙策微微低头看还窝在怀里的人,暖色的阳光将周瑜的面容勾勒的更加柔和。温柔地轻着恋人的额头,然后抽出手拿过床头手机百无聊赖刷着新闻。发光屏幕里赫然呈现的不过“女星吸毒”“失恋者跳河不死”“某导演新电影开拍”之类无趣至极的东西,冷笑一声歪着脑袋贴人额际视线紧盯手机。


“没什么。我只是在想,最近那群条子或许太清闲了。”


从屏幕上移开目光,琥珀色眸子镀层耐人宠溺看着怀中人儿,将手机锁屏松手任由其从枕上滑落,凑过去和身边的人交换一个缠绵的吻。


“或许该找点事情给他们做做。”


周瑜的后颈在阳光下微微洇汗,含笑倾身任孙策吻上与其纠缠,脱身后闻人言方清了清头脑眸光渐肃,指尖把玩着床头打火机唇角弧度渐深,随手拨弄把散乱发丝顺于脑后。


“下一批货什么时候交易,上家不会不懂货留在手里不小心可会烫着,还需防着条子的线人,早日转手为好。”


“等一会儿联系再确定具体时间地点吧。”许是不愿在美好的清晨多加讨论这样的事,孙策体贴地将下床的所有动作放轻,帮周瑜掖好被角,“我去洗澡。”


男人走进浴室。任由水柱洒落在身上,在结实的身体上炸开花。沿着腹肌顺着人鱼线再一路滑下,耳边能清楚听到清脆的水声。伸手把刘海朝脑后一捋,下半身裹着浴巾就走了出去。回到卧室利落换上干净衣服,整理衬衫袖口。目光停在床上那人身上,坐在床边帮他理理鬓边碎发:“起了?”


昨晚太过热烈的缠绵导致周瑜身上酸痛疲惫未消,他放空了脑子神懒洋洋侧卧在柔软床上静听浴室流水声,不多时见孙策出来眯眸盛了笑意打量人身上清晰肌肉线条,口中溢出一声轻“嗯”作为应答,而后伸个懒腰拖沓着脚步踏进了浴室,调整了花洒任水流倾泻而下。一番洗漱去了身上疲惫,随意套件孙策的长款衬衣闻着衣物上香皂气味出了卧室。长发浸湿了衣服蹙眉觉着不适,随手一拢任其贴在锁骨上。


孙策翘腿坐在床边,看周瑜套上明显比自己的身体大了一号的衬衫,衣服下摆只够堪堪遮住大腿根部,半透明衣料衬得肌肤如玉若隐若现耐人寻味。孙策舔舔唇一言不发跟着光着脚的周瑜走到厨房,不着痕迹蹙眉一手接下周瑜递过来的可乐罐安置在操作台上前搂住他的腰,另手扣住他拿酒瓶的手。孙策埋在周瑜的颈窝丝毫不介意濡湿发丝粘在侧脸传来凉意,搭在他腰际的手顺势滑下挪到他腿上,指腹轻挲声音低沉:“刚起床别喝酒,听话。”


那人气息喷洒于颈窝微痒,周瑜不禁往后缩缩脖颈,挑眉抬手止住人不安分动作轻拍对方:“别闹。”对于孙策的唠叨未加辩解将手中酒瓶重又扔回冰箱,抬手勾住爱人的脖颈亲口侧脸,脱身迈几步落座陷于柔软沙发中斜倚着哈欠连连摆弄手机。


孙策耸耸肩,看着周瑜的背影意犹未尽笑笑,无奈舒出一口气洗了手将可乐罐放在一旁,挽起衣袖将土司放进烤面包机。等待途中也没闲着,动作娴熟往平底锅里打进两个鸡蛋,蛋白与锅底因食用油而碰擦发出“滋滋”声响。片刻用锅铲将煎得金黄的荷包蛋与烤好且涂抹了均匀乳酪的土司片分别装进两个白净瓷盘。


窗外阳光刺眼。


孙策微微眯了眸子加热玻璃杯中牛奶。忙活一阵将早餐端出厨房,招呼沙发上那人过来吃。


周瑜很不顾及形象地挑了个自认为舒服的姿势,抬腿搭于茶几上,玩手机间隙抬眸瞧人前后忙碌背影细细打量,静视间唇角上扬颇觉安谧,须臾间想起生活中烦躁种种拧眉冷了眸子。闻人唤自己吃早餐,摇头示意人自己不饿。


“摇什么头。”孙策不干了,迈腿几步至沙发前夺了周瑜手机,拉他起身揽在怀里,动作轻柔却带着不可抗拒的强势,按着周瑜坐在餐桌边不由分说塞块面包在人口中,“不吃早餐一会儿胃不舒服。”


周瑜口中呜咽眉宇间微露不满,晃晃脑袋示意孙策松开自己,心不在焉拿块面包随意啃了几口饮尽半瓶可乐,重又拿着手机划拉着。


习以为常喉间一声喟叹兀自消弥,孙策风卷残云处理干净自己那份早餐,见周瑜从早上清醒过来之后就目不转睛盯着手机看,一时好奇凑过去看,手臂随意搭在周瑜坐的椅子的靠背上:“在看什么?”他使劲伸长脖子窥探对方手机屏幕上的内容,嘴上不忘打趣,“难道是和哪个妹子大清早的调情?”


听了这明显有挪揄意味的话语,周瑜好看的眉微微挑起,眼尾含笑调笑着:“大清晨若是真与个小美人儿畅聊,的确是一桩乐事。”而后扬颔示意孙策看手机上的新闻---“深圳军火贩子于今日凌晨3点交易时落网”。


“跟我在一起你还想着美人……”孙策嘴角一撇,正欲与周瑜好好纠结一番,视线偶然落在手机上显示的新闻,眸色倏然暗沉收敛笑意神情添上几分严肃,“哼。愚蠢的人。不过看来警方那边也不全是废柴。”他收回身子靠着椅背,肆意舒展欣长身躯,手中把玩空空如也的玻璃杯,“不少军火交易的详细信息泄露导致双方落网,都是警方安插在道上的卧底。”不以为然冷哼一声眉目间尽是不屑神色,虎眸染上嗜血意味,“不是我说,卧底这东西,真麻烦。”


周瑜支颔于桌上静默着,过了许久才出声:“先别嘲笑他们愚蠢,咱们这儿怕也不全是尽心之人。”赤脚一下下点着桌腿,指尖轻敲着牛奶杯,眉宇间戾气尽显,“有什么麻烦的。藏住人心也不是件容易的事。找出来处理掉不麻烦。”


“嗯。许是我多虑了。”孙策起身收拾,瓷盘银叉碰撞清脆声响丝毫不显得扰乱这清晨的宁静,相反还有些悦耳,“我身边的卧底,哪有那么多。就算有,如你所说,找出来做掉就好。”转身走进厨房修长手指浸入水中清洗餐具,朗声朝着外面道,“话说公瑾,你有怀疑对象吗。”


周瑜后靠椅背,抬眸仰视着洁白天花板,懒洋洋开口:“我怎么知道。这些事我向来不怎么上心,如果有卧底迟早会漏出马脚。”眸光忽现紧盯人,似要看穿孙策内心所想,“我只在乎伯符你对我是否有所欺瞒。”


在厨房水池前的身影微微一怔,一走神手中盘子的边缘轻磕上洗手池里染了水墨般的大理石面,孙策结束了手上的动作,甩干水珠走回人身边蹲下微仰首毫不畏惧迎上人眼睛:“我能对你有什么隐瞒?”忽觉好笑齿门扣唇溢出一丝笑声,“比如我是警察其实我是卧底我这么爱你但我还是大义灭亲要把你抓去坐牢?”而后起身一手撑在人椅背上俯身凑到他脸前一字一句道,“别开玩笑了。自从干这行以来,我杀了多少人你又不是不知道。手上沾的血足以让他们枪毙我个几十回。”


周瑜静默扬颔直视孙策眸色良久,片刻后方才扯出一个笑容:“我不过玩笑一句。”心不在焉屈指轻敲椅上把手,“即便你是卧底,也无须如此大费周章。只需一句话我束手就擒便是。”


“哦?”唇半阖单牵字音,孙策凑到人耳边齿列刻意碰撞出和缓低语,不经意呼出些湿热气息扑向他侧脸,“那现在你乖乖束手就擒一下。”


周瑜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孙策抱起来径直朝卧室里那边走,然后听到他冷不丁冒出一句话:“如果有卧底,我一定会让他,生不如死。然后把尸体丢回警局门口让他们看看往我孙策身边安插奸细是个什么下场。”


墨黑眸子紧盯着人面上表情似要辨识真假,周瑜舒了口气兀自轻笑一声,像是感慨又像是喟叹:“幸得你为同伴而非敌人。若是敌人,我性命不保。”


孙策把人丢到床上,翻身压了上去,撩起周瑜一缕还带着湿意的墨发把玩继而轻嗅发香,眸中冷意褪去尽是溺人柔情,动作虔诚吻着人发丝淡淡开口:“其实一切都因你有不同。我也不知道,若你是我的对立面,我该怎么办。”


“哦?要不是我脱不开和你一起做这些事的宿命,倒真想看看你会如何抉择。”眼角笑纹渐深,臂上使力抵住人身体,另手指尖插入人发中轻抚,“倒是很想见见,伯符不为我所见的那一面。”


孙策抻臂搂着他,力气之大仿佛要把人揉进自己血肉,剑眉紧皱头埋在周瑜发间蹭:“如果你是条子,我……我会杀了所有敌对的人,然后由你杀了我。”


周瑜笑意盈眸,任由孙策用力抱着尽量不去在乎人臂收紧带来的痛感,轻笑着开玩笑手做枪势抵着人太阳穴:“伯符这么想死在我手下?”


“我杀的人太多,总有一天会得到报应的。”孙策身子卸力松开怀里的人,坐在床上膝盖微曲,狭长琥珀色眸子眯了,捻颊侧一缕发丝于指尖轻绕,另手屈指以节懒散点着床沿心中反倒释然---


“死在爱人手上也不失为一个好归宿。”

评论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