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丕司马】糖

亲亲啊啊啊啊啊啊啊糖好吃

鹤骨:

这个题目真是厉害坏了hhhh脑洞是吃糖的时候瞎来的,文是瞎写的,ooc是真的【。噫


司马懿给曹丕寄了一包糖,其中附送了一张小纸条。


纸条上只潦草的写着:祝你吃糖愉快。


可曹丕并不喜欢吃糖,他关于糖唯一还特别记得的就是,有那么一个冬天司马懿突然买了一包奶糖,然后有大概一个星期他鼻间都萦绕着一股甜甜的奶味。


于是他隔三差五就忍不住想去亲亲司马懿讲话的嘴,可惜只得逞过一次。


其实没他想的那么甜腻,只是一点微末的甜度都够引得心里柔软。


之后有一次,他给司马懿买过一根葡萄味的棒棒糖,司马懿的手细白又直,撕糖纸的时候格外好看。


当然最后这个棒棒糖到了他的嘴里,有点失策。


所以,司马懿为什么突然给他寄了一包糖啊……曹丕看着包装袋上一个巨大的姜字,突然觉得司马懿可能是不惜下血本掏钱整他……
真是了不得,于是曹丕给司马懿打了个电话。


“干嘛?”


司马懿的声音像是裹在被窝里带着点没睡醒的懒洋洋。


“你为什么突然给我寄了一包糖,还是姜糖?你在睡觉?”


“没有啊,我过会儿才睡,”司马懿顿了下又说:“喜欢你才给你寄啊,你不高兴啊?”


曹丕“哼”了一声笑着说:“你之前都没给我寄过东西难道你现在才喜欢我?”


“嗯……那你这么想也可以的。”司马懿突然催促道:“你快尝一个,保证惊喜。”


“好吧。”曹丕搁下手机,一边摸出一颗糖撕开来,棕色又大的一个看着一点都不好看。


“这糖看着就不好吃。”曹丕说着把糖塞进了嘴里,接着他又猛地吐了出去,倒抽着气。


曹丕想,这糖也太辣了,特别辣,辛辣到上头。


简直就像吃了一块姜。


“仲达你,居然给我寄了一包这么像姜的姜糖!你还不如给我寄包生姜。”


司马懿就在电话那头笑,笑了好一会才慢慢地说:“寄姜还要去挑姜呢多麻烦,其实他们给我吃的时候我也被辣到了,就想说什么也要给你尝尝这颗糖才行。因为,我想把我觉得好玩的都分享给你啊。”


“你这个理由真是让我没有办法。”曹丕格外虔诚地说:“学习了。”


“下次你给我寄东西我可以拒收么?”


“当然不可以。”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