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孩子老叫我爸爸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三无·柠:

“为什么不要我了,幹儿做错了什么吗?”


司马懿没有想到来一次医院除了看病还要看孩子,要是知道,打死也不会今天来的。
大约半小时前
他看着这屁点大的孩子扯着自己衣角抹鼻涕眼泪的,面对奶声奶气的小家伙完全没法子,汗颜温声:“你叫什么名字?”
“曹幹。”被泪水浸泡过软糯糯的声音,使人心疼。
“我班上也有一个姓曹的孩子,既然这样,我带你去找你爸爸好吗?”司马想快些把这黏人的小东西带到医院前台然后开溜,他不想把大好青春浪费在这啊。
“可是爸爸说,不要和陌生人走……”
哟,原来你知道啊!那你还乱跑?小孩子就是麻烦人。“可是你现在走丢了,前台的漂亮大姐姐会帮你的。”司马看他一声不吭,眼泪又要掉下来,继续说,“如果害怕我的话,就乖乖坐在这里别动,我等等就回来。”
司马懿向前台服务人员要求播报广播,回眸就看到曹幹捉着一位中年大叔的裤子:“我爸爸走丢了,你有看到他吗。”
喂!说好的不乱走呢喂?
“对不起对不起,小孩子发烧,别跟他多计较。”司马走过去捉住他的领子就护在怀里。然而地中海大叔的眼神宛若在看智障,仿佛在说:现在年轻人啊,浮躁。
司马懿没办法陪了几个笑脸,蹲身下来差点没扇死这个小屁孩,净会惹麻烦。
“你要是不听话,我就不管你了,把你丢在这。”司马懿刚说完曹幹的泪水就决堤了,路人开始窃语纷纷,有的看戏般的哂笑起来,司马懿尴尬其中。
突然一个声音:“那个抱歉,我这家小孩子不听话,您……”
“爸爸!”
接着曹幹扑进曹丕怀里,然后曹丕和司马懿面面相觑。
最怕气氛突然凝固。司马看着这个和他眉宇间七分相似的孩子,感叹:青年人啊,果然是那么浮躁吗。
“不是的!老师您听我解释!”说完他对着曹幹:“都说了不是爸爸是哥哥!”
“以后在外边别说你是我学生。”
“不不不,老师留步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