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雁默恶搞生子慎入】想入非非

禾犹:

*ooc
借用abo的设定


  元旦是个好日子,喝酒聊天泡beta啦,满大街的玫瑰只要九九八,买上一束调节气氛锦上添花,烟花一响,多完美。
“啧,我真是很佩服你啊竞日,这样还能忍得住。”
金光大学元旦晚会的后台,灯光辉煌的,温皇含着笑瞟着看台词的竞日孤鸣,千雪与罗碧五点多就出去浪了,早先商量的时候温皇磨磨唧唧的,结果被拉来元旦晚会演出。
“别动!”
赤羽揪着他的领子把人给揪过来,眼对眼鼻子对鼻子的,特别认真的为温皇画姿兰大眼睛睫毛膏。
东瀛祖传化妆术,你值得拥有。
“赤羽你放弃吧,他成睫毛精也不会变成大眼睛”
竞日蹲在一旁,一边听千雪现场直播外边腰细腿长的姑娘,一边看着糟心的台本,不忘找回一点场子,瞅了一圈,没看见一个像抹茶的人,觉得十分不妙。
“默老师这个点还没有来,不会跑路了吧?”。
台本上写的是四大名煮。
主演名单上
温皇,默苍离,竞日孤鸣,赤羽信之介。
这四个在金光大学众学生心中冒着仙气,已经超越凡人的人,从来没有人想过他们有一天会同台竞技,意淫不算。
现在这四个人的名字按着字数排的顺溜溜的,史艳文前脚刚夸完“你们真是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校园f4啊”后手就大门一关把这个台本扔了过来。
笑眯眯的说
“支持一下大学生创业,对于校园男神来说肯定是一点问题也没有对不对?”
不,问题很大,谢谢。
台本中“新墨家家教中心”的广告多得不忍直视。
而且还没有广告费,这才是重点。
新墨家家教是金光大学特流氓的一个传销组织,组织人员遍布五湖四海,潜伏在各国的权贵身边去
默苍离也是其中之一,不过苍老师比较厉害,苍老师现在已经是接班人了。
从他加入其中的时候,他们这一伙人就感觉到自身的人身安全得不到保障,果然,终于这一天还是到来了。
竞日捂着本来就不好的胃,拉着默苍离特别诚恳的说
“你真是为了推广你们那个破墨家,真是连自己都不放过啊。”
默苍离高深一笑,深情凝望着自己的爪机,就像是望着他的小情人一样。
然后饱含深情的,发自内心的发了一条信息
“一个未成年你都搞不定,要你何用。”


时至今日,竞日回想起来当时他的那种波澜不惊事不关己的表情,越来越觉得可疑,等到欲星移进来宣布他将代替默苍离的时候,这种可疑终于化为了怒气,他抢在欲星移说话之前迅速的抢话说
“你要是敢说默苍离跑路了我就把你的信息贴到交友网站上去!”
欲星移与竞日孤鸣抱头痛哭
“我前脚刚和北冥说我不愁吃穿啊,默苍离他个没良心的后脚就当着北冥的面抢了我一个月的生活费去买车票啊……”
真是闻着伤心见者落泪。
“你有病啊你不会反抗吗?”
竞日义正言辞的教育他
“他让你代替他来演戏你就来?”
欲星移整理衣冠,摸出手机,点了一下,真诚的看着竞日
“老矩子说,我替他演完一场戏,你和他赌棋输的钱都归我了。”
那只手机,屏保是竞日孤鸣于x年x月x日赌棋输给默苍离xxx元……
竞日一脸悔不当初,又不死心的准备让在外边浪的千雪去劫镖
“他现在在哪里?”
“机场。”
欲星移说
“现在应该快到羽国了。”
竞日觉得自己有点没有听清,他甚至觉得自己可以原谅了默苍离临阵脱逃的这种行为。
欲星移特别担心的看着笑的上气不接下气的竞日。
欲星移觉得四大男神经病的称号果然名不虚传,竞日笑够了,说
“冻不死他。”


众所周知的是,默苍离常年靠一件单衣闯过一年四季,他的衣柜里清一色的全是同一款同一种颜色的单衣,冬天也不例外,当然前提是,默苍离一天只有十分钟的时间会出现在露天环境里。
所以保暖衣羽绒服什么的,和他完全没有见面的缘分。
而众不知道的是,羽国是一个冬天特别冷的地方。
冷到什么地步呢——
机场大厅内外都拉着鲜红色的“关爱beta,从小事做起”的条幅,而行人嘈杂。
默苍离站在大街上,轻薄的衬衣轻轻的飞扬,而周围白雪皑皑。
他的头发上,衣服上,全结着一层白霜,站在那里,面无悲喜,而眉目半阖,远远的看着,仿佛山巅乍开的桃花。
一个十八九的男生,穿着羽绒服,径直走了过来,然后静静地站在他的面前,默苍离抬起眼看着他,对视的时候,男生的眼睛慢慢的变得明亮。
像是见到神明一样,那是男生从未见过的,或许应当称为奇迹的相遇。
他张了张嘴,满含赞叹,,仿佛是不愿意打破这梦境一样的场景,轻声道
“我从来没有见过如此逼真的冰雕。”
……
……
……
这怎么能怪鸿信呢,凰后那个女人说让他来接一个人,并没有说要接的……是如此一个明骚的人物。
但是他还是很敬佩这个人的,竟然面不改色心不跳,也不缩手缩脚的站在零下三十度的大街上,可见多麽的心志坚定。
当然还有另一种情况是——冻得不能动了。
不过默苍离是谁,是金光大学来去如风人称“不存在的奇迹”的苍老师啊,虽然这个称号是因为常人没有人能找得到他得来的,不过这不是重点,重点是就算没有看天气预报,但是也绝对要保持男神界的表彰身份。
默苍离坐在暖气充足的屋子里,慢慢的缓过来的时候,仍然保持着绝佳的姿态动作,完全没有一点破绽。
“上官鸿信?”
默苍离动了动完全没有知觉的嘴唇,鸿信坐在他的对面,手里是一杯红豆奶茶。
“首次见面,老师果然名不虚传。”
“基本功而已。”
默苍离面无表情的,生动鲜明的诠释了什么叫做“无形装x,最为致命”是什么意思、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