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策瑜】世间最尴尬的求饶

Sockpuppet:

*强行求饶


孙策他们专业有限元这课总共才32学时,一周一节,还是大周一早上,很多人都不太乐意去上。
大三了,该干什么都干什么去了。只有孙策,必须在睡神占领的星期一早上抖擞精神,早早起床打扮自己,抢在所有人前面到达食堂,买好刚出锅的热腾腾的粥括号两份括号完,最后与一众女生争抢第一排的位置。


没错,周老师的颜就是这样吸引那帮肉食性的工科女,孙策要是去的晚了一会儿,她们能把前几排都坐满。


真他妈愁人……怎么不见其他课这么积极。
孙策自己也是,认真做笔记,认真听老师讲课,认真盯老师的裆,认真做课后习题,没事总到办公室问题,努力在好看的周老师面前刷脸刷存在。


孙策履行自己的诺言给周老师带早饭带到期末,但是周老师一次都没收过,以往战无不胜的社会你策哥,每周一吃大份粥×2都要吃吐了。


就是这样受学生爱戴的周老师,考前给学生画了一整节课重点的周老师,出期末考试卷的时候偏偏出了天灾难度的!


上课的没来上课的考完之后都是一样的状态,虚!心虚体虚哪都虚!


孙策也很虚。他卷子是写满了,但不知道对不对啊。
于是他想起了江湖上的不传绝学!
给老师发邮件求高抬贵手!


于是孙策打开了他许久不用的学校邮箱,用现学的邮件礼仪,写了一封感人肺腑的求饶书。


周瑜老师:
您好!
我是今年您所教的有限元分析的学生、XX班的孙策(学号XXXXXXXXXX),不知道老师还记不记得我,我这学期听了您的课感觉获益匪浅……
(省略迂回渗透拍马屁卖惨的一千字)
但期末考试的难度实在过高,加之时间有限,我从您哪里的得到的知识可能无法充分体现在卷面上。俗话说编筐窝篓全在收口,希望老师能看在我课上课下态度积极的份上多给我两三分,及格飞过就好,让我能够安慰地回家过年。如果我的水平实在难救,我也会好好学习,来年参加重考。
祝老师工作顺利!


孙策
xx.xx.xx


这封明目张胆求拉分的信发出去了,孙策焦急地等待了回音,没事就到学校邮箱里去刷新,终于在两天后等来了只有一句话的回信:你这行为可不好,两分多宝贵,不给:)
孙策赶忙又回:让我及格吧老师,60就行,让我回家过个好年!
这次周瑜回的倒是很快:就是不帮:)


孙策决定不喜欢周瑜一天,太坏了,玩我骗我这么久,一百块……两三分都不给我!直到他室友登录教务系统后大叫:“有限元出成绩了!”
孙策连忙登录查分。


那个前所未有的高分晃瞎了孙策的眼。
98!


难怪周瑜说不帮他,不帮对!不帮好啊!孙策立即改变主意,要多喜欢周老师几天。


END

评论

热度(7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