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策瑜】世间最尴尬的强撩

孙笨一脸懵逼。。。哈哈哈哈好萌

Sockpuppet:


  • 段子,梗来源于今天同学给讲的一个笑话







大三的新学期,终于有了一门专业课。


开学第一天孙策还去的蛮早,争取给自己一个“新学期新气象”的没卵用的福兆,但什么《有限元方法》听着就够无聊。教室里没几个人,孙策挑了一个后排的位置,把早餐和充满电的手机一同摆好,教科书倒是没拿出来。




其实他挑这个位置还有一个原因:隔他一个位置的那个同学,长得太鸡儿好看了!真是他的理想型!


不过这个哥们比他还嚣张,上课还带了笔记本电脑来。




孙策决定去勾搭一下,万一能有后续发展岂不是爽歪歪?


“同学,你也来的这么早?”


“嗯,第一天,怎么也不好来太晚。”那个男生回道。




孙策心里暗喜,挑了一个学生们同仇敌忾的话题继续,“唉,真搞不懂大周一上午一二节为什么要上课,都大三了,空的课节那么多,偏偏要给周一早上排课。”


“我也不明白,”那个男生叹了一口气,“连早饭都来不及吃。”


“你还没吃早饭呢?”孙策惊奇,把自己买的肉包子往男生那里推了推。“来一个?”




男生婉言谢绝了,并且委婉地劝他最好不要在教室里吃味道大的食物。孙策开朗地笑了笑:“你说的也对,我再去买点别的吧,你要带点什么不?新食堂二楼的粥怎么样?”




他们校区的新食堂的粥可是一绝,味道艳压其他饭菜,水平高的简直不像是食堂出品。




男生抬手看了看表,还有五分钟就要上课,显然孙策是回不来的。“要上课了,别去了。”


孙策一摆手:“大不了翘课呗,三四节还有课呢,你不吃早饭怎么行呢?”说完也没管那个男生要学生卡,拎着外套就想走。“等我啊,二十分钟绝对回来了!”




那个男生显然是没想到孙策竟然有这种反应,急忙叫住他。“你等等,我带了的。”




孙策悻悻地停下了脚步,他失去了一个献殷勤和话题继续的机会。但是男生很善解人意地开始和他搭讪,比如叫什么名字,哪个班的,以前怎么没见过他,学习怎么样云云。


孙策很高兴,觉得这可能是美人对他也有意思,毕竟策哥的颜也不是盖的,于是一一回答了。




此时陆陆续续了进来了不少同学,看起来都是假期刚过萎靡不振的样子,但是老师倒是一直没出现。


上课铃响过,孙策震惊地看着把笔电一合,朝教室前面走去的男生。


“喂,你干嘛去啊?”他压低声音问。




最后他在孙策惊悚的眼神中站上了讲台,并且打开了PPT。


“大家好,我是你们这学期《有限元方法》的老师,周瑜。这是我的邮箱和电话,如果大家在今后的学习中……”




依稀能听见前排女同学低呼“老师好好看!好想日!”的声音,孙策的眼神都死了。




问:我强撩了我们专业课的老师,还扬言翘课去给他买早饭,这科我还能过吗?

评论

热度(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