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策瑜】收保护费收到大佬家门口的小弟是不是应该灌水泥(中)

Sockpuppet:


  • 标题剧透全文系列


  • 年龄差有







孙策转身将小弟们往外推:“行了,我知道路了,谢谢你们啊,都走吧!”


 


小弟甘宁一瞅策哥这样反常,又看了一眼低下头的美人,秒懂了。


 


“策哥,你不送送我们啊?”甘宁一把抓住孙策的上臂,把人往外面带。孙策一开始还有点疑惑,但是一看甘宁挤眉弄眼的表情,便顺从地跟了出来。


 


离开了美人的视线,甘宁嘿嘿淫笑着把一个安全套塞到了孙策牛仔裤屁兜里。随后一手攥空心拳,另一手的十指插在里面做简谐振动,:“老大加油!”也不知道他这加的哪门子油。


 


孙策按住自己屁股兜里那个方方正正还带圆凸起的东西,最后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


“不够,再来几个。”


 


他一本正经道。


 


人精一般的兄弟们再不知道策哥打的什么主意也就不用再在道上混了,直接卷铺盖上太平间吧,猥琐地笑过后一个一个把自己身上的套子都放进了大哥的衣袋里,随后四下散开回家了。


 


孙策站在原地,摸出一把在社区坑的廉价安全套,端详许久,诡异地脸红了。


远远地还能听到甘宁的声音:“领导有事,大家明天放假!”


 


放个屁,你们这算私自旷工。


 


孙策又给自己做了好一番心理建设,才又回到书吧,装模作样地从深色的木书架上拿了一本封面淡雅的书,也没管书名是什么,勇敢地和美人坐到了同一个圆桌边。美人沉迷读书,默许了他这种可以算得上是无礼的做法。孙策越发大胆,一边翻书页,一边盯着美人猛瞧。


 


这人长得真是无一处不合他心意,那温柔的眉眼,那娴静的神情……性别,去他娘的性别。


 


就是年龄瞅着大了点……二十五六岁的样子,不过没什么关系,男人抗老嘛。


 


美人似乎被孙策哗啦哗啦的翻页声打断了读书的状态,眼神放空,纤长的手指停在书页边缘已经许久了。


 


在聪明的策哥眼里,这就是一个天赐的搭讪机会!


 


“你好啊。”他适时展现自己无往不利的男性魅力,从一个合适、没有侵略性的话题开始说起。“这里可真偏,没人领着真找不到。”


 


美人头也没抬,“嗯”了一声,孙策也拿不准他到底有没有引起美人的注意,只得再接再厉,“看着装修的风格,老板的店要是开在市里,生意一定非常火吧。”


 


这下彻底勾起了美人的兴趣。他放下书,面带笑意:“说说看,装修好在哪里?”


孙策回想起了高中时代被班主任盯着眼睛提问的恐惧,但是这次提问可比任何一次提问重要多了(提问人也比班主任好看多了!)。


 


可惜孙策一个高中毕业的理科生,说不上什么具体的名台词,只能如实描述书吧给他的印象了:“我也说不上具体哪里好啦,就是很舒服的感觉、很适合读书,天天泡在这也不会腻的。老板应该是个很爱书的人吧,我看里面那趟书架里面书都有一定年头了,保存的还都那么好……”


 


也是个很有钱的人,那几排木头的书架可不便宜,就他现在用的这套圆木桌和木椅子,几千块就只能买个桌子腿。


 


混了这么几个月,策哥判断物品价值的眼光可谓突飞猛进。


 


也是,要是天天看人身上的财物价值,天天琢磨啥样的人有钱、啥样的人没钱,啥样的有钱人能从他身上弄一笔、啥样的有钱人动都不能动,眼光没个长进才是傻呢。


 


美人被他哄得很开心,眉眼弯弯,让孙策都看直了眼:“谢谢你的评价,我就是老板,我叫周瑜,你怎么称呼?”说到最后,他还主动拿起桌边的点单器,点了两杯柠檬茶。“小伙子挺会说话啊……书吧没有酒,周哥请你喝点饮料吧。”


 


周瑜,好名字!还是他主动说的名字呢!孙策心中美得冒泡,觉着自己天才的要命。同时还暗怪自己没有眼力见,屋里一个人没有,他不是老板谁是老板啊?


 


“哎呦,有眼不识泰山了,你好你好,我叫孙策。”交换了姓名当然不够!孙策隔着衣服按了一下大衣兜里圆圆的圈圈,这玩意给了他一百倍的勇气套近乎:“周哥,咱俩这就算认识了呗?那能扫个码加个微信不,我以后要来就提前告诉你,你多给我打几折呗?然后我就把钱直接转给你,你也少上两分税不是?”


 


周瑜被这个年轻人拐弯抹角就想要打折的行为折服了。许是他今天心情太好,摸出了手机让孙策扫码。


 


“当然行,你要不要再办个卡啊?”


 


孙策大喜过望,瞬间拉近称呼,完全没听出周瑜是在打趣他。“办!瑜哥家有什么卡我都办!”最好连门卡都一起办了!


 


周瑜被他这甘愿当冤大头、给他的店献上所有钱包的样子逗得乐不可支。孙策还一头雾水:笑点在哪里?不过对方心情好就行了,管它呢。


 


“我跟你开玩笑的,看你的打扮还是个学生吧?拿学生证在这里看书免费,借书买书都是半价。”周瑜笑够了,对他解释。


 


唉,他是个屁的学生啊。孙策眼神暗淡了一瞬间,嘴唇动了动,还是没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地痞流氓。他装作很激动的样子,巩固战果:“真的吗!那我明天还来!”


 


“欢迎啊。”周瑜看了看表,不无遗憾地对刚认识的小朋友道别:“我还有事,我要先走了。你慢慢看书,店是通宵营业的。”


 


“哎,瑜哥明天见!”


 


孙策挥完手,目送周瑜出了门,头不自觉地就靠在了玻璃上,直到周瑜的身影消失在小巷尽头,才一脸痴汉笑地将目光放在打开的书上。


 


放反了。


 


真尬啊,不过你策是不会在乎这个的。


 


他谢绝了小美女店员端来的柠檬茶,大步流星走出了书吧。


 


 


走在回家的路上,孙策像喝多了一样面色潮红、步履轻盈,甚至好几次傻笑出声。


 


夕阳比他刚进书吧的时候顺眼多了,那金红色的太阳也不是什么土气的象征了;看那天边一条条绯红的云带簇拥着的美丽太阳,那正是他一颗被迷恋拱卫着的炽热少男心!


 


哎呀——爱情真是个醉人的东西啊——孙策飘飘然地想,爱情是从搭讪开始的,四舍五入他们俩已经算上床了。


 


 


TBC.






---



  • 两千字大章奉上,希望以后能做个粗长的又坚挺的小甲


  • 离上床还有好远一段距离呢,策哥加油啊。


评论

热度(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