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孙策x周瑜】新年福利之一

江上人´д` 大懒虫:

#在深夜送福利,我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心想事成......(省略一万好词)#
#放心这次我的短小没有发be病#
#总赶脚后面气氛和文风变化太快#
#设定游乐园#
二谋子拉着两人到处玩。
海盗船啊,过山车啊什么的玩了个遍,然后乐在其中的二谋子带着快吐的孙策和仍然笑吟吟的周瑜去玩蹦极。
开什么国际玩笑。
再然后所以就被孙策心里以“你这个电灯泡”为由赶走了,但是在私下里对孙权以“你故意害你哥”为由踹走了。当然,在周瑜面前说,是以“休息一下”为由劝走了。
“伯符......”
“嗯?”孙策摆上自认迷倒万千美少女的笑容。
“敢不敢玩次蹦极。”
这个似乎不说问句,周瑜直接去排队。蹦极这东西也没多少人敢玩,很快就排到周瑜。孙策扫了一眼这高度,想起周瑜说那句话,“啧”了一声。
“敢,怎么不敢。”
废话,他家公瑾都敢,他怎么不敢。
看着人家跳下去的时候,孙策其实蛮担心的,生怕周瑜有啥意外急忙忙看了各种注意事项和问了工作人员,然后再叮嘱周瑜。
周瑜跳前孙策还叫工作人员再检查一遍。就怕他家公瑾有意外,一蹦蹦到极乐世界去了。呸呸呸,才不会呢。
“记住啊,跳的时候头要朝......”
唔,吾家有一妻奴就是好。
周瑜笑道:“乖,没事儿的。”反正等会儿你也要跳。
孙策悻悻然。
......
“乖,吃个糖葫芦就没事儿了。不行就别逞强,这么大个人了还像个小孩子一样。”
周瑜接过糖葫芦,递过钱。摇着糖葫芦在孙策面前。
“你喂我。”
“懒。”周瑜瞥了一眼,说:“不吃我吃。对了,二谋子呢?”
孙策至今恶心感仍在,忍着这感觉用手指了指华丽的金色大莲台上的旋转木马那边,“你看是不是他,带着傻不拉叽的红绿色鸭舌帽那个。”
一想到旋转木马,孙策眼睛一亮,拉着周瑜快步走过去,道:“走,咱也去玩玩看。”
啧,小孩子。
周瑜的眼眸弯了弯,月牙一般好看。
......
二谋子在他们上来那一瞬间下去了,偷偷在周瑜看不到的视线里跟正要对孙权发作的孙策对了一个口型。
美名其曰—不做电灯泡。
孙策这才笑了笑。他坐在周瑜前面一个木马,照周瑜的话来说,他这是作死,本来就恶心,还玩可以转圈圈的东西。
中间的大柱子和木马都很华丽,孙策依旧忍着恶心兴致勃勃地玩着呢,半天反应过来转头一看,周瑜对着木马惆怅的发呆。
某人的头和手都晃了晃:“想什么呢。”
周瑜的眼神,像是沉寂了。
“听说,旋转木马被称为世界上最残酷的游戏。彼此追逐,却永远隔着可悲的距离。你看着自己爱着人,可爱着的人看着别人。他们的心,从来不成对。”
孙策沉默了。
“伯符,”周瑜看气氛不对,连忙笑了笑:“我相信......”
“我会一直守在你身边的。”孙策忽然道。笨蛋,你怎么会担心我会爱上别人呢,这应该是我担心的才对。
周瑜一怔。
这话,意料之中,但听着,
是很暖啊。
......
过了一些时日,孙策死活要拉周瑜来游乐园。
周瑜再一次看到旋转木马的时候,不禁笑了起来,静静的将头靠在孙策肩上。
“喂,笨蛋。”
“笨蛋在。”
“那,”周瑜指向旋转木马,“是你的杰作吧。”
“对呀,笨蛋专门为了他的爱人而造的。”
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大笨蛋,仅仅因为他的一段话。
远处的旋转木马,木马们成双成对的头对着头,即使前面是逆坐着,但无论是亲人、爱人还是朋友,都可以互相看到彼此了,对么?
阳光明媚的照射下,旋转木马更多了几分欢声和笑语。
“这样,”孙策伸出手,在自己胸口上点了点,再在周瑜的心脏部位点了点。
我爱你。
周瑜轻笑了一声,也做了同样的动作。
我也爱你。

评论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