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仲达的一天【丕司马·现代】

丕司马家长日常

白墨:

作者有话说↓


①发现已经有很久没更新了,趁着有脑洞来一发丕司马。


②设定现代,内含ooc和私设,腐为主,不喜勿喷


================分割线========================


早上6:00


因为颈椎疼痛起床找药,看着床上三个人,司马懿关掉闹钟,换上休闲服决定晨跑一会儿。


早上6:30


晨跑回来,准备早餐。


早上6:50


上楼,发现曹丕已经醒来,两个孩子还在赖床不起来。


早上6:55


司马师、司马昭还是不愿起来,司马懿只好叫曹丕出马,两个孩子一看到曹丕,三下四下穿好衣服,下楼吃早饭。


早上7:10


曹丕载车送司马昭、司马师去学校。两个孩子临走前死死拉着司马懿的手,不愿去上学,让司马懿哭笑不得,直到刘备儿子刘禅出现,让刚刚还一脸不舍的司马昭,立马跟着那个人一起读书,司马师也只好跟着。刘禅出现成功解救司马懿。


早上7:20


因为堵车的缘故,曹丕同司马懿聊起一些琐事。


早上8:15


二人来到公司,各自处理各自的事情。


早上8:30


司马懿将合同交给曹丕检查,却因为一个小差错,被骂的狗血淋头。为此二人陷入冷战,公司里的工作人员表示冷飕飕的。


中午11:30


因为早上的事情,司马懿不准备跟曹丕一起共用午餐,只是简单收拾办公桌离开了。


中午11:35


曹丕忙完事,等他来找司马懿的时候,才发现对方已经离开了,为此深感无奈,只是将手中信放在抽屉里。


中午12:10


司马懿用完午餐回到办公室,打开抽屉找资料发现一封信,看完后面红耳赤。


下午13:00


归来的同事,闻到恋爱的酸臭味,便见曹丕同司马懿说笑,顿时明白二人已经和好并且吃下上司发的狗粮。


下午16:20


埋头工作一下午,发现两个儿子还要接,向曹丕要了车钥匙,将两个儿子接到曹操那一会儿。


下午18:30


工作总算结束了,去办公室瞧见曹丕趴桌睡着了。司马懿看着曹丕睡颜,心中不由感叹自己老公长的真好看。


晚上19:10


来接司马昭、司马师回家同时,也留在曹操家吃了晚饭,两个小孩一直逗爷爷笑,陪爷爷说话。曹操笑司马昭跟曹丕小时候简直不一样,曹丕不言不语看着老人和小孩,司马懿只是安静坐在他身旁,偶尔剥个橘子给他吃。


晚上20:30


回到家中四个人,看了一会儿电视,挨个洗了澡。


晚上20:40


司马懿给司马昭、司马师讲故事,哄俩个小孩睡觉。


晚上20:50


处理公务。


晚上22:10


催促曹丕睡觉。


晚上22:15


被人压在身下,估计又是一个不眠之夜,好在家里隔音效果不错。


晚上24:00


待一切结束,被曹丕紧紧抱住,而司马懿只觉得明天肯定不好过,以及他想睡觉某人能不能消停一会儿,于是拿工作拒绝了‘‘再来一次’’的请求,愉快的选择睡觉无视曹丕。

评论

热度(7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