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现代欢乐向】假如魏蜀吴是三个学生会

寻欢:

这次写的是蜀国~小甜姜萌萌哒,大家可以猜一下交流群里那个贱人就是矫情是谁wwwww


 


二  商学院萌新驾到!


我叫姜维,是商学院学生会的新人。因为在面试的时候,充分展现了我博览群书,上知天文下知地理,对答如流,自信大方的特点,所以被招进了办公室。不过办公室本来就是我最想去的地方,本来我还在想如果让我去的是别的部门,我宁可不进学生会,谁让办公室的部长是我最崇拜的人呢。


听说部长当年还在大一的时候就把能拿的奖几乎都拿了个遍,什么xx征文大赛一等奖啊,xx诗文大赛一等奖啊,辩论大赛一等奖啊……而且他还很牛X的在知名刊物上登过文章。商学院的大型活动基本上也是由他写的策划,部长除了体育废以外,其他方面简直没有他不擅长的。


而且听说部长脾气也好,对待新人很照顾。


于是我怀着憧憬又忐忑的心情第一次进入了学生会的办公室,但就在我刚想抬手敲门的时候,却听到里面传来了隐隐的谈话声。


“都说了和云妹出去的时候要随时看好他,他路痴的离他十米远就分不清东西南北你又不是不知道,而且这次展会人这么多,很容易就被人流冲散,你说说看,现在人弄丢了要怎么办?”


这么清朗好听的声音一定是部长的没错,但是他好像有些生气。


“对不起……”


“说这些有什么用,快想想办法把人找回来吧。”


“我让二弟和三弟去找了……”


“就两人不够,展厅那么大。”


“可是……可是外联部的去拉赞助了,宣传部的在画海报,后勤部的……基本上也都是路痴。”


“哦~”


不知道为什么,部长这一声拖长的“哦”让我脊背一凉。


“主席想说咱们学生会都在做事,所以没人能去找云妹了吗?”


咦?原来里面另一个人是主席啊,上次面试的时候光注意部长了,都没有留意过主席,导致我现在都想不起来主席长什么样子。


不过怎么听着主席对部长言听计从的样子。


“差……不多吧。”


“那请问主席现在站在这里又在做什么呢?”


“……”


“请吧。”


我还搞不明白他俩关系怎么听着像颠倒过来一样的时候,门突然从里面被打开,然后我就和一个白白嫩嫩,耳朵有点大的人大眼瞪小眼起来。


“咦,外面站着的是姜维吗?”


直到部长在里面叫我的名字,我才从愣神中反应过来,然后我迅速换上了笑容


“是我。”


“进来呀,在门口傻站着做什么,主席你快去找呀,别站着不动。”


“哦。”


主席的声音万分委屈,但还是无奈拖着沉重的步伐走了出去。


那一刻,我突然有点心疼他,看他的样子以后该是个妻管严吧。然而那时候的我不知道,其实主席早就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妻管严了。


我走进办公室,环顾四周,看到办公室被收拾的干干净净,整整齐齐,对面还摆着满满一墙的书,这果然和我想象中的部长的风格一模一样啊。


部长见到我,很客气的笑着对我说


“坐吧。”


等我坐下,他又很贴心地给了我一杯热茶


“小维刚才都听到了我们两个的话了吧。”


我一愣,然后紧张地回道


“我,我不是故意的。”


他对我笑了笑,轻声地说


“我没有怪你的意思,我知道你是无意的,刚才出去的那个人是谁你也该知道了吧?”


“嗯。”我乖巧的点了点头,“部长我想问一下。”


“问什么?”


“那个云妹是谁?”


我记得我来面试的时候似乎没有看到过一个女性部长,但那个云妹听上去又是他们很重视的人。


听到我的问题后,部长“啊”了一下


“那个是赵云。”


“赵云?这名字一听就知道是个漂亮的妹子。”


我的话一说完,对面部长就面露尴尬,我心里一紧,糟糕,不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事吧。


只见他苦笑着对我说


“赵云是男生……”


“……”


“他的名字虽然很像女生,长的也不错,但是实打实的男生,而且武力值很高哦,放眼整个九州大学,能打过他的人一个手都可以数过来。”


本来我以为路痴名字又那么女气的男生肯定是白斩鸡一样的瘦弱书生形象,没想到他居然还是个战斗力爆表的厉害角色!


赵云在我心中的形象一下高大了起来。


“不过你不要怕,他性格很好,对后辈很照顾的,等主席把他找回来后你就知道了。”


我看着部长笑眯眯的,淡定自若的表情,不禁好奇


“部长,你就不担心他找不回来吗?”


“不用担心,他每礼拜平均要走丢个四五次,每次主席都能把他找回来。”


四五次……那差不多是一天迷路一次的节奏,这是有多路痴啊,而且看部长说的云淡风轻的样子,差遣主席去找人也不是一次两次的事了吧。


这个学生会真正做主的难道是部长??


啊,不愧是我的偶像啊!连主席都乖乖听他话,部长真是太厉害了!


就当我还在双眼冒星星的时候,部长突然从办公桌的抽屉里抽出一沓纸对我说


“小维啊,其实这次把你叫过来,我是有事要交给你去办,虽然办公室的成员也不少,但想来想去,这事还是交给你办我最放心。”


一听有任务,我立刻端正了坐姿,收起了迷弟脸。


“是这样,我们学校每年元旦都会举行元旦晚会,虽然说现在离元旦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但元旦晚会毕竟是个大型节目,我们必须重视。元旦晚会的策划是一年一个院系写的,今年轮到我们商学院,所以我想让你写一份元旦晚会的策划,你看可以吗?”


看到部长眼中对我满满的信任和期待,我怎么可能推辞!我二话不说就重重的点了点头。


 


九州大学学生会交流群


羽扇本体:终于不用写策划了!


美玉无瑕:你做了什么……


羽扇本体:我把元旦晚会的策划交给一个萌新了。


贱人就是矫情:滥用公职诸葛村妇。


羽扇本体:这怎么能叫滥用公职呢,我是在锻炼新人。


美玉无瑕:太贱了


贱人就是矫情:太贱了


我是大总攻:太贱了


怀瑾握瑜:太贱了


贝贝:太贱了


贝贝撤回一条消息


羽扇本体:【微笑】主席不用撤回了我都看见了。


贝贝:我错了,我没看前面盲目跟队形


羽扇本体:云妹找到了吗?


白云苍狗:我在这儿【可爱】


羽扇本体:嗯,明天别乱走去舞蹈房练剑舞。


白云苍狗:好【可爱】


我是大总攻:@贝贝,啧啧啧,你的地位真是……


贱人就是矫情:明明自己被五个人管着还说别人,啧……


我是大总攻:你能闭嘴吗?


贱人就是矫情:嘴长在我脸上~


贱人就是矫情已被群主踢出该群。


 

评论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