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策瑜】同居三十题2(小甜饼,温馨向)

君陌枝:

二,一同外出购物
☆策瑜小甜饼,温馨向
☆阿策归阿瑜,阿瑜归阿策,ooc归我
  ☆真的,好喜欢他们
  ☆一句话权逊
 
  
  周瑜看着空荡荡的冰箱,一把拉过打游戏正嗨的孙策:“我们恐怕要去一趟超市。”
 
   孙策这个人最害怕逛超市,不是因为他一个大男人很尴尬,而是……
  
  “你看那个男生好帅啊……”或者“我可以问问你的电话号码么。”这种事情经常发生。
  
  孙策觉得被女生喜欢很好,他也经常对女生笑,对女生也很好。可是他怕周瑜不高兴。
  
  为了防止这些事,他索性不去了。
  
  可是,这次却不得不去,虽说两个大男人更尴尬,但是如果孙策不去……周瑜就要叫小乔了。
  
  即来则安,孙策一进超市看见推车就乐了,他兴高采烈的比划着。
  
  “如果阿瑜变小变成小瑜儿,乖乖坐在这里,我推着小瑜儿走多可爱啊。”
  
  周瑜没接话,他在心里脑补孙策变成一只幼虎……不对,小奶猫……那才叫可爱呢。
  
  然后他们就看到了同样来逛超市的权逊……三个人,他们还带着孙匡。
  
  幼小的孙匡抱着陆逊的腿看起来可怜兮兮。
 
   周瑜微笑着,这不就是刚刚想到的小奶猫么。
  
  “匡儿乖,公瑾哥抱抱。”
  
  于是策瑜夫夫又多了一个拖油瓶。
 
   公瑾父爱大发逛了半天玩具区。
 
   孙匡很高兴,拿着玩具手舞足蹈的缠着孙策陪他玩。
  
  周瑜倚在旁边的货架上,看着孙策逗车筐里的孙匡,就好像,他们这一家三口一样。
  
  等周瑜终于想起来,他是来买菜的时候,孙策已经把车筐里堆满了玩具。
  
  周瑜笑了笑,把孙匡从玩具堆里抱出来,孙策在后面推着车子,一同向蔬菜区走去。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