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杏默]就算是隊友也不可以阻止我戀愛

櫻停:

+無腦流水賬


+遊戲梗來源lol(但是我本人是個菜雞,內容別當真)


+兩個輔助之間的愛恨情仇




【俏如來】


俏如來是和師父默蒼離雙排的。


所以當他看到對面的輔助是冥醫,adc是小空時,不禁暗暗發毛,冷汗驟出。


怎麼會,這麼巧。


這個陣容是個絕頂沉默的陣容,自己和師尊包了下路組,上單是溫皇前輩,中單是赤羽軍師,打野是鳳蝶姑娘——大家都不是很愛說話的人——所以泉水裡,鴉雀無聲。


俏如來繼續汗顏,不太敢抬頭看師尊神色,只聽到對方嘎吱嘎吱擦鏡子。


「俏如來,你有話要問我。」默蒼離率先開口。


「啊、啊,無事,師尊。」被嚇了一跳,俏如來畢恭畢敬鞠了一躬。


「那你為何還不出裝。」


……


【冥醫】


冥醫看見對面的輔助時也很崩潰。


「喲醫生,對面的輔助你好像認識。」戮世摩羅拿起裝備欄的多蘭劍擦了起來,挑挑眉似乎很看透。「對面的ad還是我大哥,你說怎麼這麼巧?」


「……」


「排位賽掛機會扣分的,沒事啦,輔助我你穩贏。」


「……鍛神鋒啊,你看能不能換下線…」


「沒可能!」鍛神鋒搖了搖羽扇,斬釘截鐵地拒絕了冥醫的請求。


「醫生,好好打就是了,求一個秒選是沒有用的。」泉水墻消失,廢蒼生第一個邁開腿,踩著五百碼的家園衛士絕塵而去奔向上路,「怕是鋒海鍛家一輩子沒在排位賽,打過中單!」


「哼!吾憑本事搶的中,憑什麼要吾換?為何你不換?哈,明白了,恐怕廢字流只會上單,所以無法開口。」


「鍛神鋒。」


「廢——蒼生。」


「好了好了——!你們都別吵了好好和他們打就是了!」買好打野刀,劍無極,躍躍欲試。


「喔四弟,如果我沒看錯,對面的打野——是鳳蝶姑娘,對吧?那就要看你的表現,要你切她再切她,辦不辦得到?」


冥醫萬分無奈地搖頭,跟在滔滔不絕的戮世摩羅身後擦汗。


怎麼辦,怎麼辦,蒼離一定恨死我了……!


[所有人]偷稅(神蠱溫皇):?
[所有人]偷稅(神蠱溫皇):愉悅啊
[所有人]偷稅(神蠱溫皇):萬濟醫會的同志~


冥醫不想理他。
冥醫不想說話。
冥醫快要死了。


全軍出擊!小兵浩浩蕩蕩從泉水走過來,默默跟在戮世摩羅身後的冥醫一抬頭,便看到手上拿著鏡子,目光不善的默蒼離。


召喚師峽谷起著風,不知名的小生物看到生人,立馬蹦蹦跳跳竄進了戰爭迷霧裡面。


……


【戮世摩羅】


媽的。


史仗義有點生氣。


因為對面的大哥把線控得很穩,而且基本上沒有漏刀,相比己方,他有些忌憚,加上自己那個畏畏縮縮的輔助,他簡直要跳起來扣字罵人。


[第三十四代帥哥(戮世摩羅)標記了—杏花我餓了(默蒼離)!]


紅色的圈圈在默蒼離的頭頂閃來閃去,史仗義希望縮頭縮腦的冥醫可以甩個控制,控住站在空地的默蒼離。


冥醫當做沒看到,在原地徘徊來徘徊去。


[第三十四代帥哥(戮世摩羅):?]


冥醫感覺這個問號,太沉重了,沉重到他喘不過氣,沉重到他想開溜去河道插個眼。


史仗義又瞎幾把標記了好多下,冥醫慢慢吞吞挪過來,縮手縮腳。


「醫生,你到底打不打?」


「你和俏如來對線就可以了,動人家的輔助幹什麼,你……啊!」


猝不及防,冥醫被默蒼離a了兩下。


寒冷的迷霧從河道吹過來,冥醫透心涼。


啊。蒼離竟然,打我。


「再不動手,你就等著20吧!」史仗義找準契機繞過小兵,狠狠a了被小兵卡位的俏如來幾下,俏如來也估計是卡了,半天不走,被打得接近半管血,當機立斷吃了塊餅乾。


算了,遊戲而已,蒼離啊,你不要怪我,我也不知道你在線,下把我一定找你!


心想,冥醫朝巋然不動的默蒼離挪了幾步,而默蒼離似乎氣定神閒,不為所動,怒氣似乎消散了。冥醫狠了狠心,抬起了手臂,準備動作!


「好!打他!」史仗義激動得快要流淚。


冥醫握緊了拳頭!


「好!打他!」史仗義激動得想要qwer四連。


冥醫揮手,一道藍光猶如離弦箭!


chua!叮~!


「。」史仗義不動了,「醫生,你a我的兵到底想幹什麼,你是演員吧?」


[所有人]杏花我餓了(默蒼離):杏花君。


[所有人]蒼離馬上好(杏花君):……啊蒼離!好巧!真是巧合,竟然在這麼優美的名勝古跡與你相遇,我好開心……


[所有人]失態的瘋海(鍛神鋒):?20吧,我拉視角看我們下路好幾次了,這把算我倒霉排到你們。


[butterfly(鳳蝶)剛剛拿到了第一滴血!]


「???」上野下三方實力問號,看著倒下的鍛神鋒的尸體,大家指指點點……


「?劍無極你萬年野嗎!」鍛神鋒氣到捶鍵盤。「你不看小地圖啊!」


剛剛懲戒掉f4的劍無極撥了撥劉海,無奈攤手:「誰讓你和對面聊天的,喔你要我飛過來救你?」



「你別來中路了。」


「好——啊,告辭!」劍無極停住邁向中路的腿,屁顛屁顛地躲在下路河道草叢排了個眼。


「……師尊,您的真眼……」俏如來眼睜睜看著師尊插在河道已久的真眼溘然長逝,他明白,師尊的怒氣值怕是要攢滿了……


「無事,俏如來,如果戮世摩羅離開小兵的身後,我會幫你加攻速,這個時候冥醫一定會上前加血,你開大招,先殺掉冥醫。」


「……是。」咋回事兒啊,先殺冥醫是什麼操作……俏如來只得應承。


然而。


[無極劍(劍無極)標記了—遠古巨龍!]



看著俏如來控線控得風生水起,鍛神鋒也在支援的路上,史仗義心想要不然就放手一搏!於是也跟著標記了幾下,悄咪咪繞去小龍的位置,冥醫想要阻止,連發幾個撤退信號——敵我打野實力懸殊,龍會掉不說,還有可能送命!


but史仗義鍛神鋒劍無極不鳥他。


算了,輔助是沒有人權的。


察覺到對面下路消失,師徒二人立馬驚醒,在小龍處按了好幾個地方消失的信號,往龍的方向趕去,而恰巧此時,打完紅buff的鳳蝶提著殺豬刀靠近龍池插了個假眼——三個大漢已經把龍快日死了,還有一個不知道在幹什麼好像在跳舞。


結果就是,小龍處發生了一波團戰,神蠱溫皇不假思索按下傳送支援愛女,而劍無極等人忘記插眼,廢蒼生帶的又是引燃,根本無法支援。


但是好在鍛神鋒和冥醫的強控,發育最穩的赤羽第一個被集火迅速掉了,神蠱溫皇唏噓不已,揮手藍屁aoe把所有人減速,戮世摩羅被動是加護甲,面對非真實傷害簡直就是被撓癢癢,他哈哈大笑,df二連帶走了鳳蝶和剛剛支援就被眩暈了的大哥……


大義滅親!


神蠱溫皇震怒,決定找劍無極的麻煩。


「老丈人啊你麥衝動!打鳳蝶的是他!是他!」殘血劍無極扭頭就跑,沒奈何神蠱溫皇技能的中毒效果太顯著……


「啊!失敬了…!」轉身一個懲戒,劍無極又交了閃現避開神蠱溫皇的高傷害技能,反手a了三下,配合裝備被動,竟然,收了老丈人的人頭!


「我……靠……」


[所有人]偷稅(神蠱溫皇):不錯……男人,是最禁不起挑釁的生物。


等到劍無極發現之時,中毒效果已經把他送回了泉水。


[所有人]無極劍(劍無極):蝶蝶,對不住!
[所有人]butterfly(鳳蝶):哼。
[所有人]第三十四代帥哥(戮世摩羅):妙啊


「還有一個。」史仗義朝龍池最裡面的默蒼離眨了眨眼睛。


「愚蠢。」默蒼離面露厭色,果斷交出了閃現。


撞墻了。


[所有人]第三十四代帥哥(戮世摩羅):冥醫叫我不准笑
[所有人]赤鴻飛羽(赤羽信之介):默先生,您……
[所有人]失態的瘋海(鍛神鋒):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66666666


[所有人]杏花我餓了(默蒼離):在你們嘲笑的那一刻失敗就註定了。


默蒼離藍恢復了,技能cd已好,轉身位移穿墻。


[所有人]杏花我餓了(默蒼離):天,還不是我的對手。


「………啊他受傷了也跑不遠,我最了解他,肯定躲在草叢回城,我去看看他,你們別跟過來喔,人頭給我開心開心。」冥醫對原地跳舞的史仗義等人說道,向草叢急急而奔。


草高如人,茂盛而濃密,叢林間傳來蟲鳴,冷風劃過,草木窸窸窣窣。濃霧只跟隨冥醫的視野消散,他用手撥開草葉,尋找默蒼離的身影。


「蒼離啊,你在嗎?」


「你出來喔,我給你血藥。」


「啊今天的排位真的是個意外!」


左側草叢沙沙作響,默蒼離捂著手臂的傷口,頂著只有四十九滴血的血條從草裡鑽出來。


冥醫可以說是撲了過去,扯下自己衣袍的一段布條要給默蒼離包扎,卻被默蒼離避開了。


「好了……我等會就去上路!」


「為何輔助小空。」


「……他們都喜歡搶位置我也沒辦法……!唉,排位遇到這些人,真是報應!」


默蒼離坐在了原地,向冥醫伸出手臂。


「有點痛。」


冥醫緩也坐了下來,慢而小心地處理對方的傷口,一直低著頭,渾然不覺默蒼離向前傾倒,準確無誤地把下巴抵在了自己的左肩……


這副姿勢,實在是,親密得有些過頭。


「唉,大哥,你有什麼感受?」史仗義坐在石頭上,用手臂推了推從泉水出來已久卻不敢回兵線的俏如來,俏如來閉上眼睛,念起了佛經。


「……」史仗義自討沒趣,「四弟,你呢?」


「非禮勿視!」劍無極捂住眼睛。


難得的和平,大家可以坐在龍池的石頭上談笑風生,解鎖了視角默默看著,相談甚歡。


「……好了蒼離,你回城吧,無論如何這一局也得打完喔……」冥醫不敢動,環抱默蒼離的雙臂卻捨不得鬆開。


但是默蒼離……


睡著了……


就在此時,忽感一陣勁風從身後襲來,卻是沒有任何壓迫感,在他反應過來的時候,一顆綠色的飛彈已經把默蒼離送進泉水了。


準確點,尸體還在懷裡,很快一道白光降臨,默蒼離真的去了泉水……


「啊,醫生,那個,我們在打排位哦,不是在galgame。」


是史仗義這個小王八蛋的大招。


「小空!」俏如來大喝。


又爆發了一波混亂的團戰。


………


就這樣,雙方在拉鋸中逐漸定出勝負,藍色方,也就是神蠱溫皇隊伍,智者陣容太過強大,紅色方屢屢被坑。


在藍色方五人登上高地,推掉小水晶,拔掉基地防禦塔時。


[所有人]butterfly(鳳蝶):GG
[所有人]赤鴻飛羽(赤羽信之介):GG
[所有人]失態的瘋海(鍛神鋒):一群坑b玩nm遊戲
[所有人]第三十四代帥哥(戮世摩羅):我想問一下三大智者,競日孤鳴老前輩你們怎麼不拉。


[所有人]偷稅(神蠱溫皇):千雪找他喝酒去了。


水晶爆了,失敗引入眼簾,冥醫鬆了口氣,從座椅上站起來伸了個懶腰。好不容易放假來網吧放鬆,竟然也這麼膽戰心驚的……


與此同時,他對面的用戶也站起來活動脛骨,冥醫險些驚嚇到癱倒。


「啊!蒼離!怎麼這麼巧……!」


就是這麼巧。









沒了,別拉了:D

评论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