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大

LOFTER老是抽

【策瑜】策瑜日常(黑老大策×医生瑜)(七)考试

洛怀瑾瑜:

这是一个周末的早晨…周瑜正睡得熟,结果手机不合时宜地响了起来…他闭着眼睛迷迷糊糊摸到手机接听:“喂?哪位啊?”声音奶声奶气,带着吴地方言的软糯。“周医生?我是你主任啊。”“啊!主任…您说什么事?”周瑜瞬间清醒坐起来。“上面通知啊,说你们年轻医生要参加这次院里的专业素质考核啊,我们科室你是资历最浅最年轻的,当然也是学历最高的,你代表我们科室去再合适不过了。”
“啊?我啊…哦…那主任什么时候考核啊?”周瑜揉揉眼睛。“下周日早上九点来院里,我知道你最近很忙一直接的专家号,但是希望你抽时间准备一下,科里很看重你啊。”“哦…知道了,谢谢主任…”
放下电话,周瑜闹脾气似的滚到孙策怀里:“烦死了…就欺负我资历浅…周末都不让人睡觉…不干啦!老子要罢工!嗯~”孙策也是迷迷糊糊的刚刚睡醒,他打个哈欠,搂搂怀里的媳妇:“好,那咱辞职不干了,我养你一辈子。”“说的轻巧…起来啦,今天是我做早饭吧,想吃什么啊?”周瑜跪坐在床上拍拍睡意阑珊的孙策。“再睡会呗,今天可是周末啊…”“睡啥啊睡…我一会起来得看书了,准备准备考核啊。院里的考核肯定比大学考试难多了…我都毕业好几年了,有的东西都忘了…”周瑜伸个懒腰,没发现孙策正偷偷盯着周瑜露出的一大片白花花的肚子看…他正想着,小瑜最近好像胖了一点点,肚肚上面好像长了点肉,一看手感就应该不错啊…
手比脑子动作快,孙策伸手摸了摸周瑜的肚子,啊,果然手感超棒啊…“干什么啊?摸出啥了?摸出我饿了?”周瑜好笑地看着孙策。孙策摇头笑了笑:“摸出…怀了,诶怀了个龙凤胎,嘻嘻。”周瑜轻轻拍拍孙策乱摸的手佯怒:“你看看你,把我肚子搞大了吧,你要负责的知不知道?”“好好,负责,反正都是我的种…”“少来,起来啦!饿死了过来厨房打下手。”
早餐后,周瑜便一头扎进书房开始准备那什么坑爹的考核。于是,我们的策哥寂寞了…本来想着周末,两个人出去逛逛街玩一玩什么的,就算不出门,在家里一起买菜烧饭,看看电视看看电影也是好的…现在倒好,人倒是在屋里,看不到也摸不到……
于是耐不住寂寞的孙策就想方设法给自己找点乐子 。“小瑜,吃点心吗?”“嗯,谢谢阿策,放那吧。”三分钟后…“小瑜,我给你沏了茶。”“嗯,放那吧。”三分钟后…“小瑜,我给你去买你喜欢吃的烤鸭喽!”“哦…”十分钟后…“小瑜我回来了,来啃个鸭腿吧。”“滚!”
“呜…”被关在门外的孙策默默抹了把辛酸泪…好吧,把小瑜惹火了也算自己自作自受。于是…
“权仔,你说你嫂子是不是特别过分啊!我好心好意给他送吃送喝,他居然叫我滚哦!哥哥好伤心啊…”对面,在宿舍被哥哥一大早吵起来的权仔望着一圈一圈转动的电风扇无语…“哥…你活该…别说嫂子了,要是我我也骂你…”“哎你个小崽子,看我回去收拾你!”“哥,洗洗睡吧,你收拾我,回去嫂子就收拾你。你不知道嫂子疼我吗?”“你!”“嘟嘟嘟嘟……”忙音…
于是…“香香啊,我跟你说哦,你嫂子跟你权哥都坏死了!你看看他们一个个都不把我放在眼里……”“啪!”对面一句话没说挂了电话…好的,你们一个个都不把我这个长兄放在眼里…你们跟小瑜都是一伙的!
于是…“呜哇…大甘我跟你说啊,小瑜好过分啊巴拉巴拉…你说是不是啊!”“策哥,你声儿小点,不然吵着嫂子复习有你好看的,你闲着没事就出去逛逛吧,别找我了凌子还睡着呢昂,挂了挂了。”
“呜哇…阿蒙我跟你说啊,小瑜他巴拉巴拉…你说是不是很过分是不是!”“策哥,你就别吵他了,他…他…让他早点复习早点休息吧…对了,要给他泡红茶暖胃的,还有…”孙策冷着脸挂了电话,心说:我怎么给忘了这吕蒙是小瑜的迷弟…
于是,无处诉苦的孙策之好安安静静地坐在沙发上看电视…到了午饭的点儿,周瑜终于把自己放出来了,结果吃了个饭又进去了…一连几天下来都是这样,特别是工作日的时候,下了班匆匆扒了几口饭就去书房看书去了…半夜睡觉的时候,孙策搂着周瑜的腰,皱眉,前两天肚子上的小肉肉现在又没了…他怎么会不心疼呢…
那天半夜十二点,周瑜从书房出来,端着还有半杯咖啡的杯子,却见客厅里昏黑一片,只有沙发上的投影灯亮着。他走过去,就见孙策躺在沙发上,脸上盖着一沓报纸,应该是看报纸的时候睡着了…怪不得今天没有送热牛奶来,前几天晚上都是一杯咖啡一杯牛奶,今天晚上倒是少了点什么…这几日孙策每天都陪他一起熬夜看书,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他轻轻拍了拍孙策:“阿策,我们回房间睡。”“嗯?小瑜…我天我怎么睡着了…”“这几天辛苦你了,陪我这么晚…”“说什么傻话,不是应该的吗?走,睡觉去!”
周日中午…“阿策,你知道吗,我考了我们院第一名!第一名哦!当场成绩就下来了,我是第一哦!”周瑜冲出医院一把扑向来接他的孙策。“哎呦,那我家大宝贝厉害了,走,奖励你去吃大餐!”“好哦!”
ps:最近朋友在考试,也祝所有要考试的同学小瑜附体!


评论

热度(4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